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传祺影酷和吉利博越购买哪一款?

广汽传祺影酷1.5超新星pro版和吉利博越cool智慧版本,新手,不知道哪款更值得入手?

2023-08-05 01:02 车质网用户3342164

专家答复

您好!影酷采用了同样受年轻人喜欢的机甲设计风格,封闭式的结构搭配矩阵镂空设计,营造出“X”造型,再搭配提供多种灯语效果的“启示之眼”LED前大灯,科技感十足。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前排座椅电调/加热、车内环境氛围灯以及14.6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版本的ADiGO 5.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融合了超远距离记忆泊车以及多项L2级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目前这款车投诉不多,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3419-1-1.shtml,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老款车关于变速箱问题投诉较多,新款车目前投诉不多,详情可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892/index.shtml

2023-08-05 18:2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