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亲民紧凑级SUV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1-10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紧凑级SUV市场向来是兵家必争之地,各大汽车厂商都想来分得一杯羹。而想要在这一级别站稳脚跟,除了拥有强大的产品力之外,价格的把控尤为重要。在往期的“日常实用性测试”中,我们曾测试过不少亲民的紧凑级SUV,此次我们就将广汽传祺影酷、哈弗神兽以及长安CS75 PLUS三款紧凑级SUV通过测试成绩的横向对比,来看看哪款车型日常实用性表现更为全面。

  一、车内舒适性配置测试对比

  在车内舒适性方面,三款车型后排均配备了三个头枕,且均支持高低调节,能够对不同身高乘员的头部进行有效支撑,舒适性和便利性方面的表现令人满意。

  三款车型均配备了中央扶手箱,且全部辅以皮质包裹,触感不错。在灵活性方面,三款车型的前排扶手均不支持调节,不过由于三款车型的前排扶手长度比较可观,能够在双手三、九点位扶握方向盘时,为驾驶员手肘提供有效支撑,实用性较为出色。

  主驾驶位座椅及方向盘可调节范围方面,三款车型表现各有不同。其中,广汽传祺影酷的主驾驶前后移动距离以26.5cm拔得头筹,而哈弗神兽和长安CS75 PLUS两者数据十分接近。此外,哈弗神兽的方向盘角度和前后调节是三款车型中调节范围最大的,能更好的迎合驾驶者坐姿,实用性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