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坦克300起步时变速箱升挡异响正常吗?

22年2月底提得车,越野版的征服者,大部分时间是市内和高速,目前35940公里左右。起初没有发现这个问题,一切感觉都挺好,可是当行驶里程好像接近一万公里后,出现了这个情况,车子在起步和1挡升2挡时,会出现短暂的呲啦一声响,在车内听着挺明显,起步慢慢给油也会出现这个问题(D挡,M挡没试过),感觉像是齿轮摩擦的声音,像是变速箱发出来的,再加速升挡就没有这个声音了。但是等红灯,停车再起步就又会出现。偶尔会没有这个声响,但是大部分时间还是会出现。不知道我这是个例还是通病?想问问大家这样会不会造成什么不好的结果?时间再长,或者公里数再多,会不会影响车子正常使用?

2023-03-29 08:52 车质网用户3267193

专家答复

您好!根据用户投诉反馈,坦克300变速箱换挡时异响投诉不少,该问题可能与变速箱控制软件或机械部件异常有关,建议联系4S店检修车辆。

2023-03-29 09: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