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1行驶中突然熄火可以要求退换车吗?

请问今年七月份买的领克01暗夜版,11月30日车子先是启动不了,打电话问4S店说是电瓶亏电,搭电后车辆在当天下午六点多在行驶过程中突然熄火,跟4S店联系后于12月2日进行检修,给出的结果是车辆保护出现乱码,消除故障码之后可以继续使用,12月3日又出现同样问题,第2次到点查询故障原因,未有结果,售后师傅说没有发现问题,把变速箱升级看看?让我后续有问题再联系,然而12月4日又再次出现熄火,当时正在半坡,车辆非常多,吓出一身冷汗,立即跟售后联系,把车辆送到4S店,像这样查不出来原因应该属于质量问题吧,行驶中频繁发生熄火已经对我的人身安全造成了极大威胁,我可以申请退换车吗?

2022-12-05 08:38 车质网用户3219290

专家答复

您好!退还车是有一定标准:根据新三包法第十八条规定:汽车三包有效期不能低于2年或5万公里,包修期不得低于3年或者行驶里程60,000公里(以先到者为准),其中有效期和保修期是根据购车发票或提车日期进行计算。1、因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累计进行2次修理,但仍未排除该故障或者出现新的严重安全性能故障的;2、发动机、变速器、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3、发动机、变速器、动力蓄电池、行驶驱动电机、转向系统、制动系统、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污染控制装置、车身的同一主要零部件因其质量问题累计更换2次,仍不能正常使用的;4、因质量问题累计修理时间超过30日,或者因同一质量问题累计修理超过4次。

2022-12-05 11:0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