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几款国产SUV车型质量怎么样值得考虑吗?

星越L2.0尊贵版、长安CS75 PLUS 2.0 二代领航板、哈弗神兽2.0智享版、瑞虎8PLUS 390豪享版。 哪个比较好,那个油耗高,哪个比较值得入手?

2022-10-23 22:20 车质网用户3199978

专家答复

您好!这几款SUV车型都是国内主流产品,对于购买国产SUV而言都是购买的备选项,其中星越L这款车源自吉利与沃尔沃联合开发的CMA平台,定位为紧凑级SUV,从质量角度出发的话2021款车型有车友关注影音系统故障问题,而2022款不多见,另外随车第二把钥匙未交付的情况也有车友关注,如果对于该车比较喜欢的话可以关注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20/index.shtml,长安CS75 PLUS有在同级中非常出色的颜值,在配置还是动力方面也都有着自己的优势。这款车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同时,这款车的百公里油耗比较低。可以说性价比是非常高的一款,关于质量方面表现稳定详情可以查询: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601/index.shtml。哈弗神兽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搭载了1.5T高功率发动机和2.0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款车质量表现稳定,详情请见: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229/index.shtml,另外瑞瑞虎8 PLUS基于奇瑞T1X平台打造,这款车采用了奇瑞汽车全新LIFE IN MOTION 3.0家族设计语言。从质量角度出现的话,目前有车友关注该车刹车异响以及油门踏板共振问题,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934/index.shtml

2022-10-24 08:1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