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坦克300发动机哒哒异响什么问题?

新提的坦克300征服者是5个月都到不到,4000公里,刚做完保养,最近发现发动机,在热车后怠速时,出现很大的哒哒声,站在机舱旁都能听得到,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去4s店检查说是正常的声音,经过与4S店同款车型,同时热车怠速对比,4S店的车并没有这声音,请问是哪里出问题了?

2022-09-08 14:04 车质网用户3176586

专家答复

您好!“哒哒哒哒”的声音一般是气门处或喷油嘴的声音,碳罐电磁阀也有此声音,但声音较脆。在怠速时稍给一些油,看频率是否有变化,如果频率不变,则是电磁阀的声音,如果频率有变化则应为气门处异响。这种异响由于是主观描述,并没有实际看到您的车辆情况,这种情况还是建议您到4S店解决处理问题,如无法解决,可向车质网进行投诉,由我们帮您反馈到厂家质量部门。

2022-09-08 15:0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