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缤越启动后转速高应该怎么办?

车主2020年8月在吉利4s店买了一台缤越汽车,买车一两个月时候车不踩油门转速能自己嗡嗡的上三四千转,咨询4s店的售后,说是车没有质量问题。每半年汽车保养一次,保养都是在4s店做的,保养费很贵。今年3月底,车在行驶途中熄火,无法行驶,4s店把车拖走换了个汽油泵,汽车暂时恢复正常功能。7月5日,汽车再次出现故障,4s店检查后说是油品有问题不给保修,并要求:只有车主在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做了检测确定不是因为油品导致汽车出现故障,才会免费修车。给总部售后打电话,每次都说过几天会有答复,结果一个月过去了,无任何答复。现在车才行驶了一万六千公里,就已经成了故障车了。4s店和总部售后对车主以及车况不闻不问,打电话百般推辞。这种情况该怎么办?

2022-08-20 20:01 车质网用户3163774

专家答复

您好!一般情况下,汽车发动机冷车启动时转速是1500转左右,如果发动机转速过高,则可能是节气门故障、喷油嘴故障、控制模块故障等原因导致的,如果该问题通过售后未能解决的话,可以尝试通过车质网进行反馈问题。

2022-08-21 16:0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