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销冠的真实力 试驾测评吉利新缤越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3-07-04 09:26编辑:王雨

  当今的8万元级小型SUV市场竞争异常激烈,消费者对年轻、运动和潮流的需求日益增长。旧有的“三板斧”(价格、空间、油耗)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期待。只有注重年轻化、运动化和潮流化的特质,才能真正吸引市场的关注。当然,每位消费者的需求和偏好各不相同。挑选适合自己的小型SUV时,他们会追求新潮和运动,在车辆动力和驾驶操控方面有极高的要求,并乐于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多重驾驶趣味。在生活中,他们勇往直前,勇于挑战自我,努力追求突破。吉利新缤越凭借其鲜明的Battle精神与这样的需求非常契合。

  吉利近年来在设计语言上的变化获得了广泛好评,特别是在颜值方面。其采用了全新的“新一代能量风暴”设计语言,大胆地融合了赛博朋克和机甲元素,使车身造型更加炫酷,同时增强了力量感和速度感,非常迎合现代年轻消费群体的喜好。此次吉利新缤越推出了闪电白、雷霆灰、热焰红和疾风绿四种潮流车色,给消费者更多选择,使他们能够展现个性和追求时尚的一面。

  新缤越的设计注重灵动感和运动感,前格栅采用了竖向熏黑色的疾速风暴设计,形状宛如激流奔涌,与X型前保险杠相得益彰,展现出强大的爆发力和冲击力。

  双L流光翼动日行灯的设计则犹如眼影勾勒出大灯的轮廓,为整个前脸增添了一丝神秘感。前大灯具备自动开启和伴我回家功能,为驾驶者带来更加便利和安全的体验。据说冠军版使用的是矩阵LED大灯,其它可惜均为卤素大灯。

  新缤越还采用了双色运动车身设计,在红色线条的点缀下增添了一抹激情。这些红色线条巧妙地衬托了侧身腰线的肌肉感和英气,使整车更加动感和有力。车身下侧围的能量脉冲装饰进一步释放了SUV的运动和新潮氛围,时刻散发着年轻气息。

  新缤越钻石版配备了18英寸熏黑轮毂,它们的形状类似战斧,与红色卡钳相配合,红色与黑色的搭配相得益彰,使整体动感更加突出,给人带来更加震撼的视觉效果。

  搭配的轮胎是ATLAS A51 215/55 R18低配是17英寸,这款轮胎静音、舒适、长续航的低滚阻处于较高的水平。曾经是美国品牌,后补中国玲珑给收购旗下了。

  新缤越在尾部也进行了优化,以提高空气动力学表现。风动速感大尾翼与高位刹车灯相结合,既能增加运动感,同时也保留了功能性。这样的设计既追求了美感,又兼顾了安全性。

  底部的圆形双边四出排气不仅在功能性方面表现出色,同时也时刻展现出运动的心。虽然中间并没有采用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而选择了中规中矩的方式,但考虑到价格因素,这样的设计是可以接受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