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思皓X8购买的话推荐哪个配置的车型?

专家您好思皓X8上市一年多了,请问各方面反馈如何?有说江淮车有生锈、发动机熄火现象,现在这个问题解决了吗还是没改进?思皓X8这款车可以买吗?买的话推荐哪个价位配置的?谢谢。

2021-09-26 10:50 ouerzaixian7908

专家答复

您好!推荐考虑1.5TGDI DCT尊贵智联版,因为在这款车型上面,自适应巡航、LED远近光一体大灯、64色车内氛围灯等能够凸显高级感的配置,都是第一次在思皓X8上面出现。而且1.5TGDI DCT尊贵智联版相比低一档的1.5TGDI DCT豪华智联版,依然只是贵出了8000元,在具备不俗性价比。虽然这款车有部分用户投诉质量问题,但投诉整体数量不多该车型还是值得入手的。

2021-09-26 13: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