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柯迪亚克和大众途观L哪款车更值得入手?

你好,关于七座车柯迪亚克和途观L哪个毛病少,适合家用,后排座空间哪个好一些?谢谢!

2021-06-11 18:34 极限2020

专家答复

您好!柯迪亚克斯柯达是基于大众MQB平台开发的德系高端SUV,最吸引的便是外观、性能和空间方面,而这些也是该车亮点最突出的三部分。动力总成、底盘甚至控制单元等,从“硬件”上来说同属大众集团的车型是一样的,车质网收到部分柯迪亚克车主反应共振问题,目前还未解决,共振问题可能是变速箱导致的,方向盘抖动可能与转向机有关系。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54/index.shtml。大众途观L这款车一直是是家用购车的备选项,给人留下最大印象的应该就是其宽大的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这个也是同级别少有的空间,在这一点上对于家庭用车的用户提供了不错的用车感受。而在核心三大件方面,该款车型质量表现稳定,不过近期有收到车主反馈颗粒捕捉器堵塞引起油耗高的情况,具体信息可以看考途观L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014/index.shtml

2021-06-15 07:3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