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领克01和福特锐际这两款车选择哪一款?

领克01和福特锐际哪款车的故障率更高,后期哪个更省心,售后服务更好?

2021-03-28 13:14 Cccf577

专家答复

您好!领克01造型动感时尚,也更有家族设计的辨识度,搭载的是与沃尔沃共享Drive-E 2.0TD T5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54马力(187kW),峰值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动力表现不错,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2212-1-1.shtml。福特锐际延续了海外版设计,家族式设计语言非常时尚,定位高于现款翼虎,搭载2.0升发动机和8AT变速箱,辅以适时四驱,其车辆的动力表现还是不错的。这款车存在变速箱顿挫的问题,具体信息可参考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13/index.shtml。至于售后服务,不同的4S店售后体验也是不同的,建议您到相应的4S店进行考察,综合考虑,建议您选择领克01。

2021-03-31 22:5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