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本田凌派和享域质量表现何如值得考虑吗?

今年想买辆小车,在网上看到凌派和享域都挺好看的,不知道车况如何,有哪位大神可以指导一下吗?还有什么车型推荐吗。

2021-03-11 18:25 lxn511775

专家答复

您好!新凌派外观、内饰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更为年轻动感,该车配置确实很丰富,包括ACC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等功能确实在同级别车型中不多见。另外就是乘坐空间表现比较优秀。具体的质量表现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02/index.shtml,而本田享域是一款紧凑型车,但是在空间上发挥到最大化,在很多方面其实和凌派是一样的,更多的是外观上有所区别,从质量角度出发的话,可以参考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491/index.shtml

2021-03-12 07: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