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长安CS55 PLUS和星途TX哪款车值得入手?

长安CS55 PLUS和星途TX哪款质量好,欢迎大家从性能,质量,三大件,给点参考建议,谢谢!

2020-12-22 16:35 问号哥

专家答复

您好!长安CS55 PLUS主要就是动力系统的匹配比较成熟,油耗表现还可以,底盘调校有一定功力,无论是开着还是坐着都挺舒适。从质量水平来看也是可以的。这款车市区油耗在7.6左右。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734/index.shtml。而星途作为奇瑞旗下主打中高端市场的新晋品牌,是奇瑞进军中高端车型市场这一全新领域的敲门砖,但是由于是新车型所以质量上无法考究,对于该车的质量表现建议还是观望一段时间。详情请见车质网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2505/index.shtml

2020-12-22 16:5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