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吉利帝豪和现代瑞纳选择购买哪一款?

2020款自动挡帝豪和瑞纳20款自动挡,这两款车油耗,质量方面怎么样?哪款值得购买?

2020-12-07 10:03 UFF205

专家答复

您好!吉利帝豪这款车底盘悬挂经过特殊调校后,操控和舒适度有所提升。如果您对动力要求不高,1.5L发动机所提供的动力基本可以满足家庭日常使用,性价比比较高,这车值得购买。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c-1487-1-1.shtml现代瑞纳这款车的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代步车需求,但由于价位不高,功能性配置不多,从数据看投诉量较少,质量较为稳定,如果优惠较大可以考虑购买。详情请见车型频道: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827/index.shtml

2020-12-07 10:1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