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威兰达和荣放相比选择哪个比较好?

关注威兰达和荣放好久了,就是拿不定主意选哪个,主要是荣放的做工比较粗糙,大彩电有点太难受这两点是最主要的,威兰达说是中国特供车怕质量没有荣放好,请专家给个建议,谢谢。

2020-08-12 22:56 哈喽笑哈哈

专家答复

您好!威兰达拥有2.0L汽油版和2.5L双擎版系列车型,搭载“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和“2.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E-CVT+全新THSⅡ”两种全新TNGA动力总成,两款车动力系统是一样的,目前还不确定是否会出现该问题。威兰达属于新车刚上市不久,建议可以观察一段时间。威兰达作为RAV4荣放的姊妹车型,外观上面并没有太多相似的地方,其次,荣放机油增多问题目前还没有彻底解决,如果着急买车的话建议考虑威兰达,如果只是在考虑购买,建议再观望一段时间,毕竟新车型上市较短需要进一步检验。

2020-08-13 07:4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