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车型大全 > 丰田 > 广汽丰田 > 威兰达 > 口碑
  • 平均分:
  • 3.9 (基于113个点评)
  • 紧凑型SUV口碑排行: 127
  • 5分1个
  • 4分104个
  • 3分5个
  • 2分0个
  • 1分3个

有一棵大树

抢到了第一个点评
用户点评(113)

疯子WWFF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4.0

油耗一如既往出色,车机有惊喜

  • 优点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谈不上多么出色,但无论是城市驾驶还是高速巡航都能轻松应对。同时,其燃油经济性也表现出色,降低了使用成本。新款威兰达升级之后车机系统确实变得更加实用,不仅显示效果更好,功能也更丰富。

  • 缺点

    高速行驶时,噪音控制表现并不理想,路噪和胎噪较为明显。作为走量的车型,只给了雷达,却没有影像,感觉不是很方便。

  • 总结

    CVT无级变速箱提供了很顺滑的换挡体验,无顿挫感,整体驾驶体验还是不错的。手机APP能操作的功能比较多,能控制车门、车辆启动、空调控制、车况查询等等,日常使用比较方便。

  • 2024-04-09 13:09

只爱阿根廷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都市版

3.0

丰田RAV4的姊妹车

  • 优点

    丰田RAV4的姊妹车型,性能表现非常均衡,车身尺寸大小适中,既不会因为太大而不好停车,也不会因为太小而导致后排空间局促。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CVT变速箱的组合,主打均衡,动力够用还很省油。

  • 缺点

    内饰塑料感较强,品牌口碑不如RAV4荣放,这主要体现在保值率方面。

  • 总结

    如果不是价格低于同配置的丰田RAV4荣放 ,那威兰达就值得入手。从产品特点来看,它是一辆非常均衡的代步车。

  • 2024-04-08 19:01

寂寞赛手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豪华PLUS版

4.0

对动力没什么追求,够用就好

  • 优点

    外观设计时尚动感,整车线条流畅。空间表现优秀,前后排头部和腿部空间充裕,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乘坐舒适度高。2.0L发动机动力够用,加速平缓,换挡没什么冲击感,油耗也不高。

  • 缺点

    隔音差,跑高速噪音特别大,说话都有点听不清。车门储物空间太小,基本上放不下什么东西,实用性一般。

  • 总结

    开起来有点肉,很难体会到爽快的加速感,偏佛系的行驶风格。刹车还是挺灵敏的,刹车距离也比较合理。

  • 2024-02-19 11:04

QWE5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3款 2.0L CVT 两驱 豪华PLUS版

4.0

简简单单的一款车

  • 优点

    我觉着威兰达就是简简单单的一款SUV车型,性价比相当高,主打一个经济实惠。毕竟是SUV,所以车内空间和视野都很不错,另外驾乘舒适性也挺好。2.0L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虽然不算很足,但是平顺性不错,而且还很省油,日常城里开也不觉着多肉。

  • 缺点

    隔音降噪表现确实不好,尤其是风噪,速度一起来,确实太明显了。

  • 总结

    质量稳定性是不错,丰田品牌值得信赖,维修保养的价格也比较合适。非常简单务实的一款车,除了动力不够澎湃、风噪有点大之外,我对这个车没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都挺不错的。

  • 2024-02-02 09:52

车质网用户3459925

品牌:丰田
车系:威兰达
车型:2020款 双擎 2.5L E-CVT 四驱 豪华版

1.0

准新车半轴漏油无质保

  • 优点

    省油,夏季6个多,冬季7-8个油

  • 缺点

    ⭕时间:2024年1月24日星期三; ⭕地点:沈阳丰田路安东陵路店; ⭕经过:在沈阳丰田路安东陵路店,购买的“威兰达双擎四驱豪华版”,还差一个月满三年,出保前检查发现前半轴漏油,需要更换“右前半轴总成和左防尘套等配件”,售后报价约5000元(含人工费),因为在质保期内,本次可以免费更换维修,但是新换的配件没有任何质保,也没有任何承诺,4s店明确表示只要一个月后出保,再坏所有费用全部由个人承担费用,个人不能接受因为丰田《产品质量缺陷》甚至是《结构设计缺陷》导致的车辆安全隐患和给消费者带来的不合理成本增加。目前正在逐个组织、平台、政府和民间部门,层级陆续投诉维权中。

  • 总结

    车质网投诉榜前五名都是丰田

  • 2024-01-28 12:56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