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这三款合资车型质量如何值得购买吗?

目前看好三款车子,价位差不多,都是不知道该选哪个,请专家帮忙推荐: 第一款领克03型版价格13.68万,第二款新款福克斯180自动锋潮型价格13.48万,第三款 朗逸plus舒适版,优惠后价格12.99万,以上请给推荐一款,谢谢!

2018-12-15 22:01 找车车

专家答复

您好!领克03将全部搭载1.5T三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目前该款车双离合变速箱可靠性以及表现如何,目前还还未有定论。18款福特福克斯这款车质量水平比较稳定,新款车目前没有收到过烧机油问题的投诉。配置齐全,油耗表现还不错,优惠比较大,性价比也比较高,后期保养成本不是很高。建议试乘试驾之后再做选择详情可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318/index.shtml。大众朗逸是基于全新MQB平台打造,车身尺寸也加长,外观设计更动感,更精致,配置也更丰富。2018款用1.5L发动机取代了1.6L发动机,而功率更高,油耗更低,质量表现还算稳定。

2018-12-16 08:21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