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丰田卡罗拉和维特拉质量怎么样值得买吗?

专家好!最近打算入手一辆新车,看好了卡罗拉1.8cvt双擎精英版,但在网上查询之后发现这款车可能存在以下几个问题:1、好像看到卡罗拉CVT变速箱有异响故障存在,不知此款车型是否存在该问题;2、看到不少车主反映双擎车型由于刹车制动时回收能量给电动机充电,刹车偏软,所以担心紧急情况下刹车效果是不是不理想;3、看到不少关于卡罗拉地盘薄、车漆薄、不耐撞、钢材易生锈等缺点,是否真是这样;4、此款卡罗拉落地架17万左右,之所以看中这款车,是因为还是相信丰田车的省心、省油。同时发现铃木维特拉1.4T两驱豪华版这款车也不错,落地架15万左右,样子也挺好看,但看到有车主说维特拉后排空间小,市场保有量小,零配件较贵的问题,导致后期保养维修困难,所以不知该如何选择。这两款车相比而言哪个性价比更高一点呢?对了,我买车主要是在县城和乡镇盘山路上开的,大城市和高速不太常去的。麻烦详细帮我分析一下,谢谢啦!

2018-04-01 19:42 wgw000

专家答复

您好!丰田卡罗拉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但是CVT变速箱异响问题确实有部分车主反应,如果购买的话建议购买手动挡车型,具体的建议您通过试车再做决定。长安铃木维特拉这款车,动力方面满足一般家用,油耗较低,操控配置较为齐全,车内配置丰富,性价比较高。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其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773/index.shtml

2018-04-02 07:5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