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数据说话:一丰卡罗拉双擎舒适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12-20 07:10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本期测试车型:2017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1.8L E-CVT旗舰版

  厂家指导价:17.58万元

  卡罗拉双擎作为一汽丰田导入国内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其主打的燃油经济性对消费者而言诱惑巨大。虽然有别于传统燃油车型,但卡罗拉双擎在驾驶感受,以及日常使用便利性方面都有着不俗的表现。可即便如此,在部分消费者眼中它与常规车型仍无法平起平坐,或许舒适性表现是其中的“顾虑”之一。本期舒适性测试,我们就为大家带来了这款一汽丰田卡罗拉双擎,通过客观真实的数据,诠释该车实力究竟如何。

  测试仪器介绍:

  为了确保数据权威性,车质网《数据说话》将携手北京理工大学合作完成,测试过程中采用5种不同类型传感器,其中包含两种坐垫传感器、两套声压传感器与加速度传感器。测试数据分别来自19个采集通道,仪器接受的信号均收集至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设备中,确保所得数据的准确性与专业性都符合国家级标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