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以下几款紧凑车型有哪些值得购买的吗?

大众朗逸、东南dx3、吉利帝豪GS三个车相同价位的哪个比较好些。

2018-03-16 14:01 testwhite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朗逸这款车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三大件的质量比较稳定。东南DX3这款车的外观以及内饰设计还是不错的,在国产小型SUV中属于不错的车型。但是收到了手动挡变速箱不能换挡的问题投诉,好在案例不多,并没有形成共性问题。吉利帝豪GS这款车性价比很高。新潮的外观设计也令人印象深刻,上市至今投诉量并不是很高,虽然有关于变速箱异响的投诉但是厂家解决力度较大,撤诉率不错,如果对此不放心建议您购车时重点查看。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915/index.shtml。

2018-03-16 14:4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