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速腾和现代名图怎么样那个值得买?

家门口路比较窄所以选车第一项就是能不能进门,请问车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哪个对转弯影响大,目前关注的速腾和名图,速腾可以开进来,名图可以吗?

2017-06-11 17:20 套路撩人心`

专家答复

您好!一汽-大众速腾这款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性价比很高。从目前的投诉情况来看,DSG投诉量逐年减少质量较为稳定。DSG问题自从召回后投诉已有明显下降。关于双离合的问题基本已经解决。当前可以考虑。1.4T发动机动力更强,能耗更低。预算充足的话,值得考虑。北京现代名图这款车外观较为时尚,内饰做工较为不错,配置丰富,售价较为合理。根据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来看,天窗异响问题较为严重,新款车型也有此类问题投诉。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341/index.shtml。根据相关资料显示名图的长度宽度轴距都大点,还建议您以实车为准!感谢您对车质网的支持!

2017-06-12 08:2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