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昂克赛拉1.5自动豪华与缤智性价比谁高?

昂克赛拉1.5L自动豪华型与缤智1.5Lcvt自动型性价比谁高?哪个更好些?家用轿车的话同价位有更好的推荐吗?谢谢。

2017-05-24 10:46 笨笨鼠仔

专家答复

您好!昂克赛拉和缤智相比各有优势。昂克赛拉自动豪华指导价13.99万缤智同价位的配置是1.5自动两驱舒适版(两者只相差3000元)从配置来说缤智除了在变速箱采用CVT无级变速优于昂克赛拉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外,其他配置例如导航、天窗、雷达、发动机启停技术缤智都是没有的。缤智的优势在于动力相比昂克赛拉会好一些,在数据上要比昂克赛拉高出12%。同价位的车型选择还有很多例如本田凌派,大众速腾等都是不错的选择,凌派空间很不错,采用1.8L发动机动力输出较高,速腾在做工质量以及底盘技术上强于其他车型。希望以上建议能够帮到您。

2017-05-24 11:0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