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瑞风S3与博越与陆风X5相比哪款值得购买?

我看中了几款SUV车,不好选哪款,请车质网朋友帮看下哪款好?。江淮新S3 SUV,吉利博越SUV,陆风X5 PIUS SUV几款车型哪款质量过硬哪款好?

2016-09-07 11:30 利剑出剑

专家答复

您好!瑞风S3这款车除了最低配,均标配了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等主动安全系统,同价位车型中配置更为丰富,性价比还算不错。不过最近接到关于吃胎偏磨的投诉很多,制动系统生锈的也不少,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吉利博越这款车外观新颖,车内配置尤其是安全方面配置丰富,售价也十分亲民,动力及油耗表现能够满足家用,不过上市时间较短,质量如何尚不得而知,当前还没有什么共性投诉。陆风X5这款车分为1.5T和2.0T车型,一般1.5T车型也能满足家用车的动力需求,但2.0T车型的动力更为强劲,不过2.0T车型的油耗肯定也会略高一点,其15款的1.5T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一般,高配车型操控配置比较齐全。不过由于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反映还不明显。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您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2016-09-07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