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高安全实用派 试驾江淮瑞风S3手动豪华型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5-06-01 07:00作者:潘杰编辑:刘迎

  

  近年来随着国内自主品牌汽车的日渐成熟与壮大,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在国人心目中的印象也开始有了不少的变化。人们似乎已经不太去关心车的“国籍”,转而更关注实用、好开以及亲民的售价等等,85后年轻一代消费群体的购车观尤其如此。本期的主角是江淮瑞风S3,作为江淮汽车首款城市小型SUV,该车配置十分丰富,性价比高,而且几乎全系标配ESP,如此实用且安全的表现确实让这款小型SUV在同级别车型里显得极其特别,也从另一角度显现出江淮汽车这几年的蜕变与进步。

  外观篇:立体感十足 不失大气

  身为江淮汽车首款小型SUV,2014款江淮瑞风S3由江淮意大利研发中心操刀设计,采用江淮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冷峻的肌肉线条使得该车整体棱角分明、立体感十足。

  

  前脸方面,2014款江淮瑞风S3融入了中国传统的设计元素,犹如“宝瓶口”样式的中网设计搭配金属镀铬装饰条点缀而成,并且中间镶嵌醒目的品牌Logo,使得前脸看上去十分的大气且略带凶悍。同时,左右两侧犀利妩媚的前大灯组也选用了远近光分体式的设计,并且加入了当下流行的LED光源的日间行车灯。另外,前杠底部黑色的塑料材质包围在为该车提升了不少运动风格的同时,还彰显了该车SUV的特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