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迈腾帕萨特速派哪一款车性价比最高?

一汽大众迈腾2017款280TSIDSG领先型,上汽大众帕萨特2016款280TSI DSG尊荣版,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2016款280TSIDSG创行版,这三款车性价比来说那款最高?平时也是代步用,接孩子,上下班,每天基本40公里,偶尔出去旅游,家里也是5口人,这三款差不多,请专家给我支个招,看看哪一款最合适,谢谢!

2016-08-26 08:37 luoxue0414

专家答复

您好!大众帕萨特这款车,空间较为充足,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如果预算充裕,建议考虑帕萨特2.0T车型,动力更为充沛,质量表现更稳定。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982/index.shtml 大众迈腾和帕萨特这两款车区别不大,空间较为充足,动力油耗满足家用需求,只是当前迈腾为全新换代车型,技术上会领先帕萨特不少,不过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再观察一段时间。上汽大众斯柯达速派2016款从目前车质网的投诉来看天窗异响的问题还是有一点的,建议您过一段时间在考虑https://www.12365auto.com/series/1299/index.shtml

2016-08-26 14:3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