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大众朗逸与起亚K3与MG锐行相比谁好?

师傅您好,本人因最近有购车需求,但是一番4s店逛下来才知道要选一款不后悔适合自己的车其实没那么容易,但是那些车适合自己也看了个大概,主要是,大众的朗逸,起亚的k3,和MG的锐行,比较喜欢锐行的油耗,但是又有顾虑,锐行属于轿跑,底盘低,怕刮,车又是新款,不知道质检怎么样,我选车主要看两点一是油耗二是耐操,特别不喜欢娇气的车。本人是新手,问题有些单纯,望老师傅指点,这三款车的优缺点,感激不尽。

2016-08-25 18:01 黄昱霖

专家答复

您好!上汽大众朗逸质量较为稳定,该车动力油耗基本满足家用,全系标配ESP提升车辆行驶稳定性。EA211发动机运行稳定,目前优惠幅度较大,性价比很高。起亚K3这款车,在空间、动力、油耗的表现上不错,更符合一般家用车的需求。但是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这款车存在较为严重的发动机冷启动异响问题,至于2016款上市时间不长,其质量稳定性尚需观察。您所考虑的这款MG锐行,其搭载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充沛,匹配了一款6挡纯手动变速箱驾驶感受非常不错。油耗在合理范围之内,空间表现不错,内饰做工较为精致,是目前家用车中不错的选择,建议您亲自试驾体验。

2016-08-26 10:3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