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2万左右卡罗拉雷凌轩逸朗动如何选择?

预算12万,稍微加一万也可以。卡罗拉雷凌轩逸朗动怎么选?据说12款14款1.6轩逸会有烧机油现象,请问概率是多少?16款还值得买不?

2016-07-14 09:07 littlebee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车从发动机等主要配置上来看并无太大区别,空间上来看,广汽丰田雷凌这款车的前后轮距要稍长一些,相比来说建议您考虑下雷凌,这款车动力满足家用车需求,油耗表现出色,安全配置较高,上市至今质量较为稳定,共性投诉不多。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东风日产轩逸发动机烧机油问题主要存在于其1.6L车型上,而且2016款轩逸的发动机依旧延用老款1.6上的HR16DE款发动机,是否存在烧机油的问题现在还不清楚,且该问题在轩逸车型中较为普遍,1.8L车型很少收到此类投诉。其他方面并没有什么质量问题,还是值得您考虑的。北京现代朗动这款车,作为一般家用车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从车内空间到动力、油耗方面的表现均不错,其变速箱质量较为稳定,不过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冷启动发动机异响,建议您在观察一段时间为宜。

2016-07-14 10:09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