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十万左右上路的SUV哪款值得购买?

在网上看了很久,有哈弗H6,瑞风S5,陆风X5,众泰大迈X5,众泰质量怎么样,可以吗?请您分析下这几个哪个性价比比较高,开着舒服毛病少,另外问下什么时候买车最便宜呢,谢谢

2016-05-12 00:11 xll2016

专家答复

哈弗H6这款车性价比较高,操控配置丰富,高配车型安全配置齐全,发动机动力较为充沛,内部空间较大,油耗表现出色,质量较为稳定。建议您实际试驾后再做打算。江淮瑞风S5是比较典型的国产SUV,价钱不贵,但是配置丰富,不过从投诉来看,有部分车主投诉变速箱异响,但是在2014款车型上有所减少。15新车上市质量反应不太明显,建议您观察一段时间。陆风X5这款车分为1.5T和2.0T车型,一般1.5T车型也能满足家用车的动力需求,但2.0T车型的动力更为强劲,不过2.0T车型的油耗肯定也会略高一点,其15款的1.5T车型安全配置较为一般,高配车型操控配置比较齐全。不过由于保有量不大,质量问题反映还不明显。建议您亲自试驾后,结合您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而且2016款车型上市时间不长,建议您再挂观察一段时间。大迈X5这款车提供了1.5T发动机匹配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1.5T车型在动力上的表现还不错,从配置上来看,如果预算充足,建议您购买尊贵型以上的车型,配置上更为丰富,性价比更高。这款车总体来说还是可以考虑购买的,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后进行选择。

2016-05-12 14:1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