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雅阁和凯美瑞相比各有什么优势和缺点?

老师您好,还得麻烦您给讲评一下,2016雅阁2.0精英版和2015凯美瑞2.0G领先版,从质量、油耗、空间、隔音、舒适度、操控等方面比较各有什么优势和缺点?两车的最小离地间隙各是多少?老师您更推荐哪一个?

2016-04-28 16:33 WFL325325

专家答复

您好!雅阁和凯美瑞相比,首先雅阁的变速箱会更先进是CVT的,凯美瑞则是传统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他们相比雅阁更舒适,凯美瑞提速更好。油耗方面基本相当,大概是9个油左右。雅阁在大小上来领先凯美瑞不少。整体除了高以外都要大。发动力的动力方面凯美瑞则更优,各项数据全面压制雅阁。后悬架类型上面也有差别,但差别不大,雅阁采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凯美瑞则是双连杆独立悬架。雅阁在驻车制动方面采用的是更先进的电子驻车,并配备上坡辅助和自动驻车两项技术。凯美瑞则是传统脚刹,可能跟年款有关。备胎方面也有差别,雅阁使用了非全尺寸的。在其他配置方面,雅阁有倒车视频影像、行车电脑显示屏、后排座椅整体放倒等配置。凯美瑞则多了膝部气囊、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自动头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带电动折叠和后视镜加热功能的后视镜。不过后说的这些配置并不是太重要。最小离地间隙方面并没有相关信息显示,当前还不清楚。这两款车相比较您要是好静,就选雅阁,好动,就选凯美瑞。

2016-04-28 16: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