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新雅阁和凯美瑞相比哪个更好?

老师您好,雅阁质量一直很好,特别见到还有很多六代、七代的雅阁在路上跑,更坚定了选择雅阁的决心!不过据了解从九代开始雅阁改为CVT变速箱,不知道CVT变速箱质量怎么样?耐不耐用?会不会漏油?还有4S店销售人员说,2016款雅阁2.0变速箱和发动机都是新调教过的。比九代雅阁好很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与2015凯美瑞2.0G相比,哪个质量更好更稳定?我想这也是还多网友共同关系和纠结的一个问题!

2016-04-28 14:30 WFL325325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两款都是不错的车型,从数据上来看,两款车动力相差不多,而且目前质量都较为稳定。雅阁这款车,动力油耗满足家用,乘用舒适度较高其CVT变速箱质量较为稳定,没有什么共性问题。凯美瑞改款后外观偏重时尚动感,而内饰与空间方面则更注重实用性,没有繁琐的装饰点缀,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而且安全配置丰富。性价比不错。建议您亲自试驾,结合购车需求进行选择。

2016-04-28 14:53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