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15万质量稳定的合资SUV如何选择?

看重了昂科拉1.4T都市精英,C3-XR1.6L自动先锋,起亚KX3 1.6L DLX ,缤智或XR-V1.5L。外形都看的上,价格也都能接受。但是配置啊动力油耗什么的确实看不懂。想懂得建议下,谢谢了。家用,主要外出郊游用,第一辆车。

2016-04-10 22:04 sky52087

专家答复

您好!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缤智和XR-V这两款车的质量都较为稳定,而且两者在主要部件上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在调校上略有不同,相比来说广汽本田缤智这款车的配置更高,建议您到店试驾体验,对比后进行选择。此外,东风悦达起亚KX3这款车外形新颖,车内空间大,油耗与动力性符合一般家用的要求,带有前排侧气囊、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中配以上车型带有陡坡环境控制系统安全性不错,操控配置较为丰富,性价比不错。其中的1.6T车型在动力方面优势明显,顶配车型的配置则更加全面,建议您亲自到店试驾体验。

2016-04-11 14: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