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启悦、帝豪、捷达哪个质量更为稳定?

老师,1.启悦2015款 1.6L AT舒享型质量和可靠性如何?保有量低是否值得购买?2.如果帝豪2016款 1.5L CVT向上/豪华、捷达2015款 1.6L质惠自动时尚、启悦2015款 1.6L AT舒享型三种车型,老师你会选择哪一款,裸车价格9万内,家用,要求质量相对可靠耐用?

2016-01-26 13:18 wg923

专家答复

您好!启悦这款车,配置比较丰富,价格也很合理,整体来说性价比较高,近期有部分车主反映这款车转向异响的问题,厂家已经给部分用户更换了转向机,解决了转向异响问题。目前质量较为稳定。这是哪款车对比来说建议您还是考虑下帝豪这款车,相比来说动力油耗满足家用,CVT变速箱换挡更为平顺,底盘悬挂经过沃尔沃工程师调校后,操控与舒适度有所提升。车辆配置在三款车中跟为丰富。性价比较高,目前质量也较为稳定。

2016-01-26 13:4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