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沃尔沃S60L新车电力系统故障可以退换车吗?

大致情况:2015年12月15日签合同,购买是沃尔沃S60L混动车智驭。2015年12月20日上午提车,出去加油后在回家路上就出现异常,车抖一下后只能用油的模式开了,以为电量不足就用油开回家充电。下午充好开出去,正常行驶,在过红绿灯路口时先踩刹车,再加油门,然后车子发生剧烈抖动,仪表盘显示:混动电力系统故障,需维修!送4S店修理一天,通知可以提车。第二天车开出去,仍发生同样故障:混动电力系统故障,需维修!至今仍在4S店等配件修理中。问题:1、新车刚到手,三天时间二次出现问题,所以严重怀疑车辆质量和性能有问题,可以找厂家要求退换车吗?2、4S最后说需要更换的这个叫“充电调节器”在混动车中属于什么部件?对车辆的起到什么作用?敬请专家指教,谢谢!

2015-12-29 12:18 tchzjb

专家答复

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您目前还是达不到新三包法退换车的标准的。而您所说的充电调节器应该是属于混合动力系统中电力系统的部件,是否属于主要零部件建议您查询下您的随车三包手册。充电调节器可能是行驶中控制电瓶充电的装置,不过由于混动车型较新,具体还是建议您咨询下当地4S店。

2015-12-29 13:4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