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缤智、逍客、ix25哪款更好一些?

我关注3款车缤智1.8、16款逍客2.0、ix25 2.0都是两驱。裸车控制在15万左右。一. 缤智1.8 不喜欢原因:1.后门隐藏把手不美观。2.电子手刹位置有安全隐患(家里孩子小很容易摸到)优点:cvt变速箱,省油。二.一直关注新逍客2.0,但是发现16款发动机和cvt都是和15款新奇骏一样,这样就可以预见,在北方低温新奇骏的问题在新逍客身上估计会有体现:1.cvt漏油 2.冷保护 3.二次冷保护(高压油泵)优点:颜值高,后独立。三.ix25 2.0l 自然吸气+6at 还是比较满意 虽然整车没什么高科技成分,但是家用靠谱就行,但是油耗一直纠结不已,听说2.0油耗很高,不知道和16款新逍客比是否有很大差距!只担心市内油耗!但是奇怪的是,咨询不管是网络还是周围的人 都是不推荐这款车,环看车质网投诉 ix25投诉并不多!为什么很多人都不看好呢?现在很迷茫了,不知道该如何选车了!我自己的观点就是 家用+自驾游 后备箱空间够大 车子毛病少, 油耗相对合理! 保养合理不贵。不求什么高科技,经济实用就行! 是否还有推荐?(国产车不考虑)请专家指点迷津!

2015-10-29 09:19 xpoqx

专家答复

您好!这三款车中建议您考虑下缤智与ix25这两款车,缤智这款车,动力油耗表现提升不少,同时外观设计更显挡次,配置有所增加,性价比很高。现代ix25这款车,配置较为丰富,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也属于中上水平,能满足日常用车需求。从目前车质网收到的投诉情况来看,质量较为稳定。

2015-10-29 10:3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