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选择哪一款的速腾性价比更高?

专家老师您好,速腾这款车哪一款性价比更高一些?(2014改款和2015新款),网上评论说自动挡就买1.6L的,1.4T的就买手动的,是真的吗?如果选1.6L偶尔跑跑高速开空调会不会动力不够啊?还有就是速腾和9代低配雅阁哪个更值得入手?谢谢您!

2015-03-16 11:10 GLR325

专家答复

您好!您所选择的这款车型,如果您资金较为充足,又考虑自动挡车型得话,建议您考虑15款1.6L的,如果对动力需求较大,可以考虑1.4T手动挡车型。一般来说,1.6L发动机在跑高速的时候也能满足动力需求。目前2014款速腾优惠幅度可能较大,但是1.6L自动挡车型部分地区可能订车较为困难,还有就是提车时一定要注意是否为库存车。速腾和雅阁低配,还是建议您考虑速腾,目前投诉雅阁排气管异响和变速箱异响的较多。至于具体如何选择,还需根据您的需求进行选择。

2015-03-16 13:42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