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一汽大众速腾选哪个?

您好老师:丰田逸致180E CVT和大众速腾1.6L手动舒适,两车优惠后价格差不多。虽然两个车型不一样,不好放在一起比较,但还是要请教一下。速腾1.6自动的动力够用吗?如果家用,偶尔接送客户。新手,第一次买车。逸致180E、大众速腾1.6L手动舒适、大众速腾1.6L自动舒适,该怎么选呢?谢谢。

2014-11-25 09:50 michqin

专家答复

您好,逸致这款车属MPV车型,相对来说销量较少,因此暂时投诉量也不高,并没有共性问题的体现。速腾目前面临15款的改款,因此优惠幅度较大。相比于速腾,逸致因为宽大的空间更适合家用,并且1.8L发动机动力够用。大众速腾改款后使用了独立悬挂,并且1.6L发动机质量相对稳定。综合来说您如果更偏向家用建议关注丰田逸致。

2014-11-25 16:20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