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奇瑞风云2提车时发现是库存车怎么处理

2014年9月22日提的奇瑞风云2,1.5手动锐意版 当天发现正驾驶门把手有掉漆,后备箱有补过漆,虽然不明显但看的出,打开引擎盖里面很脏。然后销售经理说送点东西,并且承若补漆,后出厂检查的时候说没有该车的漆了!说贴膜的时候再来补!出门后发现码表不走,返回来说是线松了!回家后才发现该车生产日期为2013年6月份的车!本人只是付了款,未上牌!其他手续都还没有办理!今天和4S店交涉,他们一再强调此车为新车。请问专家,我该如何处理?谢谢。

2014-09-23 20:03 ct51395718

专家答复

您所反馈的这个问题,如果您只是付完全款进行了初步验车,并没有办理交购置税,买保险等相关手续,是有权利要求换车的,与4S店协商就可以。如果已经办理了相关手续,就不支持退换车了,这种情况,建议您与4S店协商,一个是彻底的检查下车辆问题,一个是把整车给您清理干净,最好能先做一次保养。在合理的情况下,您也可以要求一些补偿。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4-09-24 11:44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