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速腾、宝来、明锐、朗逸如何选择

尊敬的专家您好。我打算买车,基本上打算买大众系列的。全新速腾品质较好,但从网上看到投诉挺多;全新朗逸整车电路太差、211发动机好像问题也不少,但是价格公道;新宝来无后防撞钢梁,但配置丰富,价格优惠较大;新明锐刚上市不久,发动机是211型号的,全景天窗,不知道安全性能怎样。劳烦专家给推荐一款车。谢谢。另外推荐其他合资品牌的车型也可以。再次表示感谢!

2014-08-11 09:22 ruifengkong

专家答复

建议根据您的用车需求与资金实际情况来决定,速腾是以上车型中唯独后独立悬架,操控与乘用都比较优秀,朗逸的发动机只有部分车型发动机存在异响问题,但优惠与外形比较突出,宝来的价格比较低性价比最高,明锐的背掀式后备箱储物空间值得推荐,适合经常拉运东西的消费者。

2014-08-11 14:06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