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裸车7万左右的家庭用车如何选择

我想买一款裸车7万左右家用车,本人是新手,不太懂车,所以车一旦有小毛病会手足无措,这个价位貌似国产车可选余地大,可是我对国产车的三大件不太放心,还想请问专家现在的国产车耐用吗??。 我选车要求皮实耐用,问题少。现在看好了几款车,不知如何选择:长城C30、速锐、海马M3、荣威350、K2、瑞纳、中华H330烦请专家对这几款车进行下分析

2014-04-22 17:49 tysc130

专家答复

根据您给出几款车型来看,建议您可以关注一下海马M3这款车,目前这款车的点击率比较高。海马M3的发动机型号为HMA GN15-VF发动机,搭载VVT及E-gas技术,拥有较好的燃油经济性。底盘方面前麦迪逊悬挂配车身防侧倾杆。后悬挂采用加强型高强度扭力梁,比独立悬挂在车身平稳性上稍逊一些。在油耗经济性方面,从车主反映的情况来看,平均油耗基本集中在7-8.2个油左右,具体还要看路况及驾驶习惯而定。

2014-04-22 19:15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