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福特翼搏发动机漏油如何理赔

专家:您好!我在8月中旬买的福特翼搏,在首保前(2400公里)发现发动机渗油,找4S店说是发动机油底壳密封胶密封不好,需拆开重新打胶,本人不懂汽车问题所以当时也没有在乎,他们拆开打胶处理完成,可是开车不到100公里又出现了漏油现象,第二天去找4s店,他们说不是发动机油底壳漏油,让我回家等他们技师回来后,再让我过去,(主要原因他们技术水平不行,确定不了具体漏油的原因)可是目前首保刚过(里程已经2700公里)漏油现象还没处理,请问这样可以索赔吗,该怎么索赔?请求支援答复,谢谢!

2013-11-02 08:56 cm116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您的车不适用于新出台的汽车三包法。这种情况您可以要求在彻底解决车辆漏油问题的前提下,再要求经销商处向厂家申请赔偿,例如要求赔偿几次保养作为补偿这种情况,具体建议您与经销商进行沟通协调,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20 13: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