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买车合格证却被经销商在银行抵押

9.29就付全款了,到现在合格证也没给,说是在银行抵押,我上班,接送孩子,家里装修全部要打车,他却在使用我的资金价值,我可以要求赔偿吗?

2013-11-01 19:47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yj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这种情况您可以直接到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进行投诉维权,我们会帮助您就这个情况与厂家进行沟通协调,以期尽快帮助您解决问题,但我们无法确认经销商就此问题应该给您的赔偿额度,这方面情况还是需要您与经销商处进行沟通协调的,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附投诉链接供您参考:https://www.12365auto.com/user/login.aspx?backurl=http%3a%2f%2fwww.12365auto.com%2fcomplain%2fcomplain_index.aspx

2013-12-20 13:5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