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逸动、速锐、宝骏630、启辰D50

这四款车选哪个最好?性价比?安全?质量?油耗?保养维修费用低?

2013-07-04 10:02 xingkang110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投诉量最小的车型是启辰D50,其他几款车型相对投诉量都很大。长安逸动这款车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但从投诉来看,首先机油乳化问题确实存在,由于天气越来越热,可能此现象会消失,但一天没有解决,这样的问题还是存在的。宝骏630这款车型的投诉量相对较多,车主投诉的主要问题有减震器异响和离合器故障等。宝骏630安全性不错,配置也较为丰富。比亚迪速锐6速双离合变速箱不好升降挡的问题投诉案例较多,但是暂时也不能确认是否为共性问题。D50这款车的原型车为颐达,在乘坐空间、燃油经济性上表现都是不错的。而相对来说阳光的内饰做工更加细致一些。建议您到您所在地授权经销商处进行一下试乘试驾,深度感受一下,以便做出对比,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8:27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