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答疑>正文

请问以下几款车型如何选择?

专家好!本人现在想入手台家用车,也看了不少,但是就是选不定,来来去去很纠结。看了朗动,K3 科鲁兹1.8SE 标致408 2.0自动舒适,新福克斯,帝豪EC718,想问问哪款车在整体表现(油耗,保养,安全,操控)上比较均衡?或者请专家推荐。谢谢。

2013-07-04 09:55 zlspy

专家答复

您好!关于您说的问题,首先在中国汽车质量网投诉平台上,关于雪佛兰科鲁兹,标致408以及福克斯,帝豪EC7的投诉案例都是很多的。而且这其中还存在共性质量问题。相对来说您可以考虑一下起亚K3以及朗动,这两款车实际上没有过多的区别,发动机是相同型号的,车身尺寸,轴距也没有差别。但相对其他几款车型车内空间更加灵活一些,燃油经济性也更好一些。在价位上来看,K3相对来说性价比稍好一些,建议您可以看好相应的配置再根据自身需要来选择,或到4S店实地试驾一下,看哪款更符合您的审美,以上建议仅供您参考。

2013-12-09 18:28

我来回答

提交回答
0/500 字

其他网友回答

热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