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除雾功能存在故障 Lucid召回Lucid Air

来源:盖世汽车 时间:2024-01-16 09:46作者:宋明璇编辑:王厅

  据路透社报道,Lucid宣布将召回超过2,000辆Lucid Air豪华电动轿车。此次召回的主要原因是早期版本的一个零部件存在潜在故障,可能会影响驾驶员的视野,从而带来安全风险。

  Lucid已于1月10日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提交了召回通知,该公司预计召回车辆中将有1%受到该问题的影响。

  召回的车辆包括2022款和2023款的Lucid Air轿车,这些车辆的高压冷却液加热器(HVCH)可能存在潜在故障。该加热器主要负责车内的供暖和除雾。在召回报告中,Lucid表示:“由于有可能导致驾驶员视野受限,缺乏除雾能力构成了安全隐患。”

  Lucid表示,本月中旬将进行软件更新,以在出现故障时及时识别并警告司机。Lucid的服务中心将负责更换出现故障的HVCH零件。

  此外,Lucid在本周初公布了2023年的交付和生产数据,但结果令人失望。为了与其生产能力相匹配,Lucid在11月份调低了交付预期,最终成功达到了这一目标。然而,Lucid仅生产了8,428辆车,并交付了6,001辆。在第四季度内,Lucid的交付量为1,734辆,较2022年同期的1,932辆减少了约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