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未来实用主义SUV Lucid Gravity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2-22 07:09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中国的新势力电动车比比皆是,在全球汽车电气化的大环境下,海外的新势力也是相当厉害,其中热度较高的就是“Lucid”品牌了。据悉,该品牌正打算进军中国市场,目前已经在海外推出了旗下首款车型——Lucid Air。而今天我们要静态解析的正是Lucid品牌的第二款车型——Lucid Gravity。下面,大家就快跟着我的视野来一探究竟吧。

  外观:国际范儿满满

  在外观方面,Lucid Gravity采用了品牌家族式设计,看起来相当帅气,并且极具科技感。虽然整体样式和国内的一些新势力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但其创意度满满的细节设计,仍体现出较强的设计功底,看起来更加时尚并具备国际范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