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车门会自动打开 大众在美国召回ID.4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3-05-11 08:39作者:文哲编辑:王厅

  5月10日消息,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汽车正在召回35325辆ID.4电动汽车,原因是:车辆在低速行驶时车门可能会意外打开。

  根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召回报告,受影响的车辆是在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期间在德国茨维考为美国市场制造的。

  故障原因是因为召回批次的ID.4车型可能配备了不符合防水规范的门把手,导致水可能会进入把手的印刷电路板,从而导致故障,从而对门锁发出“打开命令”。当汽车在低于9英里/小时(15公里/小时)的速度下受到高横向力时,车门可能会打开,可能导致事故发生,增加乘客和可能被车门撞到的车外人员受伤的风险。

  一个月前,大众汽车对田纳西州查塔努加工厂生产的16207辆ID.4汽车进行了类似的召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