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因刹车隐患 法拉利在日本召回458/488汽车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6-30 14:00编辑:王厅

  日前,车质网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获得最新消息, 法拉利汽车因制动液从安装在主缸制动助力器侧的液压密封件泄漏到制动助力器中,制动器主回路中的制动液消失,法拉利日本株式会社在日本召回458Italia/ 458Spide、458Special、458Speciale A、488GTB/488Spider/J50车型,共计2496辆。

  据了解, 法拉利汽车本次召回原因是由于在制动装置中,如果制动液从安装在主缸制动助力器侧的液压密封件泄漏到制动助力器中,制动器主回路中的制动液消失,有时制动力仅在次级回路中起作用。如果在该状态下将制动油箱盖拧得过紧,则制动储液箱的通风会减少,油箱内会产生负压,制动器二次回路中的制动液可能会返回制动储液箱。情况严重时,刹车可能不起作用,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如果国内同款车主有发现自己的车辆存在类似问题,可以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缺陷信息报告”栏目(dpac.samr.gov.cn/qxts)以及车质网(www.12365auto.com)进行反馈,提交相关详细信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