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玛鲁蒂铃木在印召回3.3万辆奥拓

来源:盖世汽车网时间:2015-03-12 07:39作者:阮建编辑:潘杰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因右侧门闩(door latch)存在缺陷,玛鲁蒂铃木日前宣布,该公司将在印度召回33,098辆奥拓汽车。

  涉及此次召回的汽车包括19,780辆奥拓800及13,318辆奥拓K10,生产日期为2014年12月至2015年2月。

  玛鲁蒂铃木印度公司(MSI)在一份声明中称,召回汽车的右侧门闩(包括前门及后门)存在缺陷,车门被关闭后仍可能处于半锁闭(half-latched)状态,在汽车行驶过程中,车门可能会打开,存在安全风险。

  玛鲁蒂铃木表示,截至目前该公司尚未收到上述故障造成的事故或人员伤亡报告,并将通知故障车辆的车主至经销商处对右侧车门锁总成进行检查和更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