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召回>正文

日产GT-R因转向故障问题北美市场召回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5-02-15 09:04作者:门智芳编辑:王立银

  据国外媒体Inautonews 2月12日消息,由于出现转向问题, 日产汽车公司已经对旗下的GT-R等车型发出召回令。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称此次召回是由于汽车转向柱的外管可能不圆,因此轴承保持架可能断裂,从而导致发生车祸的几率增加。NHTSA(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在召回总结中说:“转向柱的外管不圆导致上转向轴承额外受力。这种压力能使轴承保持架断裂,从而使转向轮阻力增大或失去控制。”

  据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统计,总共有16,973辆相关汽车将被召回。车主需要返回销售商处解决转向问题。被召回的车辆是2007年3月14日到2008年4月25日生产的2009款日产GT-R等跨界车型上述车的车主将会收到日产公司的通知,然后在销售商处免费更换转向柱总成。

  日产GT-R汽车的车主可以拨打热线电话1-866-668-1478。英菲尼迪车主可以拨打1-800-662-6200联系生产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的热线是1-888-327-4236。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