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只有中国市场销量下滑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3 08:52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2日消息,据媒体报道,日产汽车公布了2023上半年的财务报告。

  据悉,自2023年4月1日至2023年9月30日,日产汽车合并净收入达到了6.06万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899亿元,经营利润达到了3367亿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61亿元。

  为此,日产汽车表示:除了中国市场受到行业竞争加剧和中国本土品牌加速向新能源汽车转型的影响,导致销量下降以外,其他地区销量同比大幅增长。

  从此前的报道来看,今年9月 ,日产汽车在国内的销量为6.3823万辆,同比下滑30.68%。

  今年1月至9月,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54.6744万辆。

  与去年9月的销量(9.2071万辆)相比,日产今年9月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下降30.68%。而且与8月份的销量(6.4905万辆)相比,日产在9月环比下滑1.7%。

  从以上的数据不难看出,日产汽车当前中国市场销量持续下跌,与其新能源未推出爆款车型,以及全新车型不足有关。

  日产汽车首席执行官内田诚表示:为了提高在中国市场的经营表现,将在中国采取战略性措施。

  此外,日产汽车还计划从2024年下半年开始,向中国市场投放四款全新的新能源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